close

來了一個多月, 第一次在國外過中秋..
anyway.. 之前在馬來西亞也沒有很常在慶祝中秋節..

很多人都知道我出國生活去了..
自然也會有"hey how are you?" 的問候~
我有個既定的答案, 就是"hey~ i'm doing great~!"

其實我很想說.. "no.. not really"
骨子裏的傲氣不允許, 心里也總有把聲音跟我說
"you are fine~ you are pretty fine!"

心裏有股莫名的壓力...總是說不出口..

是的~ 這條路是自己選的..
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一個多月沒有睡好過..
媽媽問我住得好嗎, 睡得好不好..
我沒有勇氣讓她知道, 我日子過得很好, 精神素質卻很差... 

太多太多的事情收在心底..
心里的坎過不去.. 
我在跟自己過不去...

慶幸的是自己的心理素質尚算不錯..
沒有太多的負面情緒, 只是需要找到發洩的出口..
是的~ 總會莫名的想哭..
然而在這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裏, 我可以任意的發洩..
感恩~~

持續加強訓練自己的心理素質
我知道自己一定能撐過去..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中秋節
月圓, 人團圓..

原諒我對自己的殘忍
明知是條顛簸不堪的路, 也固執的堅持走下去..
真的只能用這種方法, 才能稍稍忘卻心裏的痛~

我會好起來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