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   跟派先生逛街

無意中說起文青

我說   我曾經也算是"半個"

因爲很愛寫情書給前男友   在部落格上   只給他一個人看

他問   後來呢?

我說   現在? 關起來了...

的確   是不想面對那赤裸裸擺在面前的曾經

那回不去的從前

逃避吧

即使一切恢復正常之後   我依然固執的把這裡藏在冰窖裏

些許   是不想看到過去無助的自己

 

今天   突然想起這裡   (是該謝謝派先生嗎?)

看著過往的每一字 每一句

是的   我走過來了

這些都是我的回憶

不管是好是壞   都是我的一部分

逼著我成長的一部分

 

其實   這裡也是我僅存能寫下片言隻字的地方

FB人太多   實在無法自由自在的說自己想說的

也或許   重開這裡純粹想讓那些在乎我我也很在乎的人   多知道一些

我的能言善道   只會在職場上出現

面對著在乎的人   總是話到嘴邊卻一個字都擠不出來

寫寫字   的確讓我感覺舒暢了不少

把自己藏起來那麽久   也該回到正軌上了

書   文字   音樂   電影   相片   烹飪   持續圍著生活打轉   

最近多了一個   球拍 (笑)   生平第一支很認真挑的球拍

亦動亦靜的個性    我覺得慶幸

至少   生活有趣多了   身份   心情   可以一直不停的交替著

避風港    大概這就是我目前能這麽樣自給自足的吧

 

感謝自己沒有自我放棄

感謝自己的堅強

感謝生命中偶爾出現的甜蜜

這些都是養份    支持著我成長

 

2015下旬   還是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