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经是5月12号,实习结束也快一个月了,
不过我依然坐在这间office里哈哈。。。反正放假也没事情做,
就继续留在这里打工,薪水也还ok,至少开学还有点钱用咯。。。
在这里实习3个月,总的来说都过得挺开心,不过是有点累啦,
可是至少学到东西,虽然都不是PR的东西。。=.=
讲到这个,以前是挺担心的,不过现在都看开了,执着于只学PR的东西的话,
可能我永远也achieve不到自己想要在30岁开我心爱的Fairlady 350Z的梦想~~~
学不到本科的东西,就转换方向咯~~~搞不好给我闯出另一条新路咧~~~
基本上在公司我算是特殊例子,因为老板接不到event,也没得好怨,
不过我很庆幸学到了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设计啊,摄影啊,
学着学着也蛮喜欢的,虽然功夫很不到家,不过还可以看下啦~~~:P

一下是我一些在实习期间去过的地方跟拍过的照片~~~
虽然说漂亮没有很漂亮,不过我很满意自己的作品嘿嘿,
因为我长那么大才发现其实我也可以做到这些事情~~!!!

(抱歉,为免犯上相关品牌的版权问题,
Versace跟Bobbi Brown的照片已被撤下。)

101East高级餐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槟城Shangri-La Hotel~~~我体验到了何谓有钱人的生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上面有蜜蜂哦~~~
Photobucket

在Spa那里的荷花~~
Photobucket

Spa的浴池
Photobucket

介绍Spa用品的橱窗展览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路走去Spa的疗室时经过的小花园~~~
看到粒粒水珠没有??=P花了我好大功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餐厅的摆设品被我拿来玩。。。=P
这个像虫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晚上举行的Event~~的食物~~~看到我流口水,吃了不少。。=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奇怪的老板跟老板娘。。。=.=
Photobucket

Beta cam好重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是我们的豪华套房,据说一个晚上的费用超过一千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基本上后来还有拍一些的,不过由于都是大使馆跟外国大使的照片,
不知道能不能够这样放上来,所以还是作罢~~~
图片就看完啦~~这些照片是用老板的Nikon D80拍滴~~
没有很专业的水准~~可是我都很喜欢,
我的心头爱咧~~~继续下去应该还会有的,希望都拍得漂亮~~~
其实有考虑继续学下去,然后再存钱买相机~~~希望自己能够坚持这份喜欢~~
以前老是3分钟热度让我错过了好多我有能力做得到的事情。。

快开学咯~~~又是上课赶assignment烦考试的日子了~~~
另外,希望我的internship成绩不会太滥~~~~~bo bi bo 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Jo 的頭像
    JoJo

    ❤•:*´¨`*:•.JoJo•:*´¨`*:•.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