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紐西蘭回來 也快2個月了
這些日以來 基本上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麽
除了瘋狂的拍照 基本上什麽事都沒做

害怕寂寞
害怕孤單
害怕無聊

在紐西蘭的那九個月
我以爲自己已經習慣了一個人
習慣了一個人生活
習慣了一個人旅行

是的 生活上
我是習慣了自己一個人

可是 在某個點上
我還是希望能有人讓我靠靠

可惜 目前
我只能靠自己

這兩天情緒有點低落
也許是已經無聊到了一個頂點
腦海中的兩把聲音開始在打架
能夠做的 就是讓自己的心繼續加油

有時候出去走走
看著別人手牽手去看電影
忽然想起 呵~ 我多久沒看電影了
也許 該學著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朋友們 工作的工作 忙的忙
戀愛的戀愛 結婚的忙著自己的未來
看看自己 除了相機 照片 電腦 還有我可愛的咩咩
好像 空蕩蕩的

很努力的生活 努力的學習
也很努力的去打擾每個人:P
只是 不是每個人都那麽情願的讓我打擾
至少 在我想掉淚的時候
我還是讓眼淚滴在抱枕上

不需要任何人的肩膀
不需要誰的理性開導

我只想要短暫的呵護
說說傻話逗我笑
把我當小孩一樣哄著

即使 那只是一句哄我騙我的話

我也甘願

咩咩 要是你會説話 那該多好~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Jo 的頭像
    JoJo

    ❤•:*´¨`*:•.JoJo•:*´¨`*:•.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