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今天已經是15號了,也就是說,明天我將離開紐西蘭這個漂亮的國家~
一轉眼,9個月過去了。
去年的11月17日,背著背包,雙腳踏在這個對我而言完全陌生的國家,未來充滿著未知數,也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到底能不能夠在這裡生存。
9個月來,一步一腳印,並沒有踏足全個紐西蘭,卻也經歷了好多事情~

23年來,都沒有踏出過自己的國家,也從沒離家這麽遠,這麽久過~
來這裡,
我終于知道,自己很愛家
我終于學會,什麽叫堅強
我終于搞懂,有捨 才有得
我終于看清,未來的路要怎麽走
我終于發現,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我終于做到,一直以爲自己做不到的 放棄

逃離那個國家,來到這個位于南半球的國家,我賺到了,真的賺到了。
賺到了很多意料之外的東西,遇上好多不一樣的事情,逼著我往前走。
中間難免會有辛苦,低落,沮喪的時候。
但是,我都熬過來了~

雖然我還是一樣愛哭,但我總算學會了,要爲了值得的而掉淚~
雖然我還是一樣沒頭沒腦,但我總算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裏~
雖然我知道,自己並非管理的人才,但我總算知道,管理人到底需要什麽樣的心智~
雖然我還是一樣,失去了一些東西,但我知道,我得到的比失去的更多~

這一趟,我沒有白來~
當時明知道會是一條苦路,但我還是來了~

感謝在這裡遇到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
都教會了我不同的事物~
無論在事業,生活,心智,待人處事,愛情,家庭上
都讓我在這些事情上重新找到了方向~
也清楚知道,未來的路,要怎麽踏出去,要往哪裏走~

要回家了,雖然感覺依然有點茫然~不過我想,我會適應得很好,然後重新出發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感謝老天,讓我有勇氣來到這裡,經歷了這一切,增廣了我的視野,認識了大家,認清了自己,放下了他,遇見了你:)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Jo 的頭像
    JoJo

    ❤•:*´¨`*:•.JoJo•:*´¨`*:•.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