懊惱了兩天,blog裏都不是開心的事情~不過今天心情還好,沒那麽煩惱了~所以還算輕松~~

今天跟阿雪約好了去Mid Valley走走,她現在放假,沒有人鳥她,正好我都很free,也就約出來逛逛咯~見面不外是談一些最近發生的事情,不過至少我可以到外面走走,當作散散心,不然每天對著電腦光看那些讓人心疼的事情,我遲早會瘋掉~2個女人,走走8卦,去吃了個午餐@下午茶~很滿足~有人陪的感覺真好~今天聊起一些陳年往事,呵呵原來我這些年來惹了不少事情,不過我總是最懵懂的那個~anyway,都過去了,年少無知的歲月每個人都會有,當作借鑒好了~呵呵只是沒想到原來我也有資格當狐貍精~我看全世界最無知的狐貍精就是我了~

快回家的時候去Watson轉了一圈,買了一支Majolica的眼線液~其實我不是很會用眼線液,而且我之前也有一支,只是那支的毛筆比較硬,我畫的時候手老是抖,結果原本應該是完美的眼線,給我畫成~的樣子=.= Majolica的筆頭比較軟,希望在多練習之下我可以成功畫出完美的眼線T.T

新買的眼線液~auto eyeliner~希望可以有效的防淚O.O我不想在畢業典禮上出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前買的眼線液,熟練了之後就可以派上用場了~速幹防水~
Photobucket

逛街完後就跑去胖子家探望那三只小冬瓜~越來越頑皮了,力氣也好大~~由於太活潑,也拍不到什麽照片~這些是之前拍下的~剛買回來的時候還比較乖,怕生~現在=.=夠厲害咯~~他們都還沒有取名字~1公2母~灰白色那只我們叫它小肥妹,她長得好像毛毛,我好喜歡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跟三只小冬瓜玩,心情也好很多~看它們活潑的樣子,不好的情緒也煙消雲散~~

最近的天氣不怎麽好~我弟弟也病倒了~煙霧的問題時好時壞,所以出門還是戴口罩的好,沒事就不好在空氣汙濁的地方逗留~~這是有一天早上我起來時候看到的情景~=.=濃濃的灰塵跟煙霧的味道,搞得我一整天都不敢開窗口~

Photobucket

Anyway,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度過每一天~~

毛毛,媽咪想念你~~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Jo 的頭像
    JoJo

    ❤•:*´¨`*:•.JoJo•:*´¨`*:•.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