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我又把自己的傷口扒開來了~
一道已經結疤,很深的的傷口~
代表著一個不堪回首的過去~
一段我不想再提起的回憶~
不過現在也沒有隱瞞的必要~
早在他把這件事情告訴別人開始,
就注定了一定會有人懂~
只是~~曾經承諾不再舊事重提,
原來不過是一場空口説白話的鬧劇~
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只是對於一些不知道這件事情的朋友,
我很抱歉,有些事情我並非不想坦白,
只是,我不想被這件事情牽著走~
一切都已成爲過去~
希望不會再被人重提,
一直到我在地下安息~~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Jo 的頭像
    JoJo

    ❤•:*´¨`*:•.JoJo•:*´¨`*:•.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