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感覺很無奈~
很無言~
啞子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心很痛~
不過我依然選擇安靜~
我不想去辯解什麽
也不想去爭執些什麽~
相信上天會還我一個公道~
她什麽都不知道,
他也什麽都不知道~
黃蓮,好難吃~
可是我不得不吃~
只希望,事情會平息下來~
我不想再有什麽事情了~
我會走,會走得遠遠的~
不好再攻擊我了~
我已經全身傷了~
我根本沒有本錢讓你們玩~
我精神快崩潰了~
我從來就沒做過那些事情,一樣都沒有~
爲什麽你們要把罪扣在我身上~
你們相處得不好不關我的事情~
他媽媽不喜歡你不是我的錯~
我什麽都沒說過做過~
我選擇安靜不代表我心虛,
我只是不喜歡吵吵鬧鬧~
不好再逼過來了~
你們真的想把我給逼死嗎?
我不想讓自己那麽累~
我不想讓自己每天在憂鬱中度過~
我不想讓自己的心再痛~
不好再傷害我了~
不要再把我黑暗的過去挖出來,好嗎?

不要再逼我了~~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Jo 的頭像
    JoJo

    ❤•:*´¨`*:•.JoJo•:*´¨`*:•.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