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今天有點無聊,畢竟當無業遊民,沒有一份正式的工作,人還是會有點渾渾噩噩~叔叔那裏還沒有給feedback我,希望他可以早日決定那堆設計,那我就可以開工了~


無所事事,當然是翻external hard disk裏的東西了~看我猜咯,可是很快就悶了~玩facebook咯~restaurant city啊,happy farm啊,barn buddy啊什麽都玩~再無聊了,就玩心理測驗咯~順帶一提,今天是康駿的生日,祝他生日快樂~雖然被我糗了一下,不過壽星是最大的哦~

昨天雞蛋糕回營去了,他説好運的話多兩個禮拜就會再回家一次,不然就是一個月后了,希望他在營中會好好照顧自己~昨天他說,不好當小豬了,每次被75~呵呵~我也希望自己聰明些,不過很多時候不得已,我也不知道要怎麽說~就當作我是真的笨到無可救藥吧~

剛才在facebook玩心理測驗,玩到星座完美分析,基本上這些解説我老早就看過很多次了,不過每次看心裏會都有一份難以形容悸動~不知道怎麽說~那天問阿雪,我說阿雪,以你認識的我,你覺得我像什麽?適合紋什麽圖案在身上?她說,你啊,紋玫瑰算了~我就說,怎麽我那麽多刺咩~她笑我說,我沒叫你紋刺蝟已經算很客氣了~大概吧,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我已經變得滿身刺~大概在她們認識我的時候,我只是一只快樂又呆呆的hamster,並不是全身刺的刺蝟~可是最近我發現到,自己真的滿身刺,爲了保護自己,我已經不在乎了~我寧可去傷害最愛自己的人,也不願意卸下防禦~有時候看著毛毛,跟胖子家那三只小可愛,我真的好想變成它們,無憂無慮,人家會疼自己就滿足了,也不怕誰會傷害自己,因爲沒人願意傷害可愛的小狗~武裝自己,真的那麽好嗎?說實話,我真的很累~可是武裝起來的自己已經被被人說我笨得像小豬每次被75,我不敢想象當我坦蕩蕩的面對著這個世界時,我會不會一下子就被轟的七零八落~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我難相處,從小到大人家都說我像大姐大,不笑的時候根本就是一幅別惹我的樣子~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我的心很軟,我的眼綫很淺,我的頭腦很小,面對著自己關心的人,我幾乎是讓自己的心主宰著身體,大腦根本不管用~到底是什麽事情,讓我開始封塵自己的心,寧願變成一只刺蝟讓人覺得難相處,也不要傻乎乎的當個大家都喜愛的角色~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原本就討人厭,個性原本就不好,從來都沒有從老鼠變刺蝟,而是從刺蝟升級變成箭豬~所以我從來都沒有好過,只是從壞人變成魔鬼,沒差~從很多事情,很多分析可以看出,我有雙重性格~對~有些人眼中的我跟另一些人眼中的我擁有完全不同的態度~所以很多時候我的blog仿佛在寫著完全不同的東西,一時很感性,一時很潑辣~說真的,有時候我自己都分不清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連我都不了解自己,我怎麽能渴望別人了解我呢~

發完牢騷了~大概是沒工作,人會比較憂鬱~幸好現在手邊還有幾本書,所以應該可以打發打發時間,不會把自己逼得那麽緊~原來寫blog也有好處~幸好我的blog traffic不多,來看的人也不多,大概還可以自由自在的寫一些自己的事情咯~很久很久以前我都用文字來抒發自己,後來懶惰的關係就不再寫了~文筆變得生硬,靈感也都跑光了~btw這些東西是自己的,只要肯努力,以前生動的文筆應該會回來的~雖然不是什麽作家,不過我也希望自己書寫的東西能夠點綴自己的blog~

眼睛有點不舒服~大概是最近當夜貓子惹回來的~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Jo 的頭像
    JoJo

    ❤•:*´¨`*:•.JoJo•:*´¨`*:•.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