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過癮,跟慧欣去1U gaigai~她說要買書看,想到反正我也想買jacket,就約好一起去啦~好久沒跟她出來走走了~跑去Popular,看到有特價書,3本才24塊,我選了一本,她就選了兩本~呵呵~沒事干的日子就是看書打發時間啦~過後她還買了Twilight跟New Moon,她的四本書,加起來都不用一百塊,是賺到啦嘿嘿~~

過後我們跑去Soda看上次我看中的那件jacket,上次看要279塊,結果今天去竟然是50% offer,開心死我了~139就買到了心頭好,今天的心情說有多好就多好~花了11塊6買了兩本書~雖然都是舊書人家抛出來不要的,不過看得就好啦我不介意的~^^

今天的收穫~^^真豐富~~心情好好~看的字體也覺得特別漂亮~~: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tw剛才知道一樣東西,之後我笑個不停~心想怎麽這世界上會有這無聊的事情~不過也好,至少人家覺得我在煩他,證明我是存在的,我不是幽魂因爲他還看到我~~哈哈~~總之就是好笑~原來我沒跟他說過一句話這樣也叫煩~原來我跟他借相機他自己say yes也叫煩~好心咯,如果真的那麽煩怎麽會到現在才來嫌呢~最好笑的就是早之前來充當好人答應借相機給我的朋友,早知道我是那麽煩就不好勉強自己當什麽好人嘛,直接say no說我不相信你的朋友,就好了嘛~做了才來馬後砲說人家煩,今天聽到最好笑的笑話就是這個了~算了吧,從我老早莫名其妙被人罵開始,就知道這個人除了把事情賴在別人身上之外基本上就不會去想下有問題的人是誰~我跟他老媽老妹來往關他鬼事咩,是他自己要問,要知道我們在做什麽,裝一家之主限制人家交朋友的權利=.=被人鳥了就發脾氣(Aunty鳥得好~!)~我連招呼都沒跟他打這樣也叫煩的話我還真的不知道什麽叫embarrased了~說一套做一套,到自己被人閙到頂不順了,就隨便找個人來當替死鬼,結果我就很當黑成了那個莫名其妙的替死鬼咯~是他自己把事情弄得更糟,卻把這些東西都"歸功"于我,原來現在的男人是這麽當的~現在就大聲嚷嚷說我討厭你啦,你很煩啦,不要來煩我啦,不要再來我家了~!聼起來真像5嵗小孩吵架的對白~爲什麽會跟媽媽吵架,當中的原因大家都很清楚,大家都可以為我作證是誰還有什麽事情燃起苗頭,是有人爲了要掩飾一些東西就東拉西扯編故事玩誤導吧~~很擺明就是自己的問題,卻算在我頭上,大概我比較好欺負吧~難怪雞蛋糕會說我笨得跟小豬一樣,從來都不會學得聰明些~

呼~那口氣吐了出來真舒服~~我的確很擺明在說著那個人,那個莫名其妙的人~搞得大家雞飛狗跳的人~

不過我今天50%買到心頭好所以心情很好,寫的東西也比較含蓄一些,沒有亂掃一通~今天算他神明庇佑走運咯啦啦啦~~~

btw還是忍不住要賞他一句話,阿雪教的~~正所謂男女有別,正常人與無聊人當然也有所分別~所以:

鳥獸不可同群也~!!!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Jo 的頭像
    JoJo

    ❤•:*´¨`*:•.JoJo•:*´¨`*:•.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