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起,昨天晚上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奇怪到不能再奇怪的梦,却又那么真实~

人家说,
有时候发过的梦要说出来,不然梦境就会实现,

为了不想让昨晚的梦境实现,所以要说出来~

梦里面的人就是~
一个是我的好兄弟之一~
一个是我很不爽的人~
然后我很不爽的那个人跟我很好,
好象以前还没翻脸时候那样对我很好很好~

为了不想跟这个人有太多联系,
所以我把梦境写出来~
希望不会实现=.=

thank you thank you~~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Jo 的頭像
    JoJo

    ❤•:*´¨`*:•.JoJo•:*´¨`*:•.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