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时,我忽然发现,心变得很脆弱。。。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我也不知道。。。
很多时候,就算是很小的事情,鼻头却酸酸的,
哈哈~~~~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这样了。。。

发现到,人越大,越多东西想。。
不该想的也会拉在一起想。。。
这种不知道是不是叫犯贱咧。。。

每天嘻嘻哈哈打打闹闹的,其实是不是真的那么开心,
还是只是想驱散心中的那股闷气。。。

算了吧,不想了~~~

@@@@@@@@@@@@@@@@@@@@@@@@@@@@@@@@@@@@@@@@@

今天去Panasonic的Launching, 很sien,
因为很多technical的东西听不懂。。。
过后有buffet吃,也没有吃很多。。。
不过最满足的就是吃了一些我觉得很不错的甜品。。。
人也轻松了。。。
胃口好像开始变小了。。
zomok鬼har??

整个下午在office没什么东西作,
老板叫我想点那个什么CVM IPO的封面设计的东西,
结果坐在电脑前面弄了老半天,
看到自己弄的东西,两个字形容--- 大便
真的很没有sense,看来我的美术天分还是没有进步多少,
会用一点点软件也没用,
大便终究是大便。。。
无力感很重。。。

8点才下班,载了那两只猴子回才回家,
回到都8.30了,爸爸说姨婆胃痛,
结果我又山长水远拿了2颗药丸过去Bandar Sri Damansara给她。。。
大概10点才回到家,开电脑,洗澡,
10.30才吃晚餐。。。
一面看野蛮奶奶一面吃。。。
现在就很无聊在写blog....
有点想睡了tim~~~~
在想,如果以后我的生活也是如此三餐不定睡眠不足用脑过度,
不知道会不会短几年命咧。。
算了吧,吃多少穿多少注定的。。。

@@@@@@@@@@@@@@@@@@@@@@@@@@@@@@@@@@@@@@@@@

忽然想念毛毛~~~
毛毛~~~~你还好吗。。。
妈咪好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Jo 的頭像
    JoJo

    ❤•:*´¨`*:•.JoJo•:*´¨`*:•.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