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每个人都有blog,
基本上blog的定义是什么?其实我也不是很懂。。
有人说,可以把自己的心情写下来,
可是,你真的愿意让别人知道你的内心么?
还是你写的,都是半真半假?
这个问题,自己去探讨吧~~~

我已经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当初手痒就去开一个,结果写了几次就停手了,
我还真的很没耐心两三下。。。
结果那天我公司里有两个蛋散公然在我面前跑去我的blog留言,
看看旁边就知道啦。。
一个老屁孩,还有一个38公~~~
他们进来都快两个月了,搞到公司每天好像上演三国演义酱,
不打闹一轮不会甘愿。。。
我看我intern完过后会患上精神失常。。。
wui.....不用望旁边啦,就是你们两只猴子,记得请我吃大餐报答我身为兼职司机的大恩~~~~

intern已经2个月了,
还有5个礼拜,就要向公司say bye bye了。。。
说起来,这两个月来,我到底做了些什么,学了些什么?
一时之间,我真的想不起来。。
不过很值得庆幸的,就是我的illustrator跟photoshop进步了很多,
拜那个CVM所赐啦。。。abothen.....

说起来,对于前途,忽然间觉得很迷茫。。。
以前选择念PR,除了一些很私人感情的原因,还有就是喜欢做event,
喜欢跑上跑下的感觉。。虽然我的号召力并没有很好,领导能力也没有很有天份,
可是我喜欢当后台工作人员。。喜欢那种活动圆满成功后那霎那的感动。。。
事与愿违。。我进这间公司,很不幸运的公司这两年来都接不到event,
所以呢,到最后,我变成一个小小的graphic designer,并没有很专业,
不过还能够做头做尾啦,对一个没有正式念过设计的人来讲,我已经算很努力地学了。。。
结果呢,现在我在想,到底我适合念PR,还是适合念creative design?
对于设计软件,基本上我学得挺快,有兴趣也是其中一个原因。。。
可是,好像已经脱离本行了。。。
死背书看theory我真的不是很行。。。
算了吧。。。都快year3了才发现,会不会有点迟呢?
妈妈说,多学一样多会一样东西就比别人多点长处。。。安慰下自己就好了。。。
没眼看,继续吧,船到桥头自然直。。。

@@@@@@@@@@@@@@@@@@@@@@@@@@@@@@@@@@@@@@@@@

我已经没有后退的路了,虽然我忽然发现到自己原来不是那么的潇洒。。。
不要问我这是为什么~~~因为我已经无路可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Jo 的頭像
    JoJo

    ❤•:*´¨`*:•.JoJo•:*´¨`*:•.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