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于開始了我Internship的生活。。。
早上8.30就爬起來了,好久沒這樣7早8早爬起來了。。。開車到公司門口,然後去附近進的7-11買了早餐, 坐在車上吃飽了才爬上樓去。。。
進到去基本上什麽也沒做,因爲老闆也還沒來。。。
看看company profile咯。。。跟和我一樣今天第一天來上班,也是UTAR學生的ShiWei說説話咯。。。基本上也不知道該做什麽。。。-.-" 因爲呢,整閒公司包括老闆在内,加上我們3個Internship, 只有6個人~~~哈哈~~~

屈指一數,老闆Robert跟老闆娘Q Ling在外面接生意咯,然後有一個Assistant production Karena是負責Tv production的,然後有個multimedia的intern Michelle幫忙她,然後就是我跟ShiWei一個PR一個Advertising的intern了。。。
小小家庭哈哈~~~不過覺得這樣也好,雖然會比較辛苦,可能會被人當奴隸醬"洗",不過少了一個麻煩,就是是非,雖然說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有是非,可是少人的地方就一定會少一點是非,交流也比較直接,不用弄到話題一個接一個的傳,傳到最後變相了,黑白被顛倒,好的也被扭曲成坏的。。。

老闆Robert挺不錯的,説話直接,也清楚表達他要什麽不要什麽,做這行需要什麽條件,也教我們當新人的要怎麽觀察環境,他說最重要就是,做這行的人一定不可以pai seh...什麽都pai seh傻傻等人來打招呼的話,就很難生存了。。。嗯嗯~~~~希望這個老闆真的可以讓我們學到很多。。

11點多的小會議,也讓我知道了,做這行不容易啊~~~=.=" 除了星期六星期日要隨時stand by趕工之外,連農曆新年也可能會被犧牲掉,我今年的新年假期,也只有到年初四了~~~T.T 唉~~算了吧,新年每年都有,可是學東西的機會可不是時常都有。。安慰下自己啦~~

下午吃了午餐過後沒多久老闆出去一趟又回來了,忽然接到一個Job,不過要先Quote價錢給對方啦,所以我跟ShiWei, Karena被叫去開會了。。很多東西對方說的不清楚,也只有等明天那個人來到公司才知道了。。。

So far老闆很不怕死的,把一個要新開張類似Hypermarket的東西丟給我跟ShiWei,叫我們plan一下他們的opening ceremony...=.="還真的很勇敢下。。。所以整個下午我們兩個都一面聊天一面brainstorm,也這樣給我們想出了幾個idea,希望不會被人笑死啦。。。不過說真的,用腦袋做東西真的很累下,我現在眼皮有點重tim....=.="

==========================================================

我家老爺明天要去Kampar出差了,所以等下會來找我玩~~~嘿嘿~~~
老爺給我買了一本diary book跟一個豬豬鉛筆盒好讓我開工順順利利~~~

希望我工作得開心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Jo 的頭像
    JoJo

    ❤•:*´¨`*:•.JoJo•:*´¨`*:•.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