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禮拜   匆匆忙忙的過去了
感覺就像作了一場夢

側腰疼痛  請假回家休息結果在床上翻滾了一整天
痛得眼淚狂飆  沒辦法走路也只能一直躺在床上睡睡醒醒的
不知道是痛得暈了還是累了
後來發現其實我還挺能耐得住

熬過了一個晚上  終于都沒有錐心的痛了
卻輪到小腹腫脹  一樣痛得無法走路

在醫院  從泌尿科  轉到婦科
婦科醫生很淡定  ultra sound 2次
手壓在盲腸位附近  一下鬆手  我痛得喊了出來
我褲子都還沒整理好  他就走了出去
跟媽媽說:你女兒卵巢附近不是發炎就是血瘤,要動手術

我問他:一定要開刀嗎?
他淡淡的說:你痛成這樣,不開刀,就會不痛嗎?
不等我們多作思考  他就打電話到醫院確認手術室和團隊
從談話中  原本沒有手術團隊可支援
但是醫生堅持一定要馬上安排另一支團隊動手術

當時,是傍晚6.30
醫生挂了電話  跟我說:你等一下8點動手術  現在你們要趕快過去醫院辦理入院手續 

一切都快得跟什麽一樣
沒有多餘的時間思考  也不能猶豫
完全沒想到自己的狀況多緊急  只是好奇爲何醫生一定要馬上動手術

跟經理交代好狀況  辦理好入院手續后
已經是8點多了

因爲入院手續繁雜  手術延遲
阿姨離開前  緊緊地抱了我一下
說  要加油!沒事的!

9.30  被推入冰冷的手術室
醫師幫我插點滴管  有點痛  不過我很乖

躺到手術床上  我冷得發抖
醫生說  是很冷  一下下就好了
麻藥很見效  氣罩一下來  不到十秒鐘我就睡着了

接下來的事情  就是手術后了
只聽到護士拍拍我的臉  叫我的名字

朦朧間  我看見爸爸媽媽擔心的臉
我一直揮手跟他們說  我沒事
半醒的狀態下  我知道自己一直在説話  
碎碎念  說  我沒事  我沒事

醫生說  輸卵管嚴重發炎  再晚一點就會有生命危險
輸卵管被剪開  發炎的部位被刺穿
膿和髒血都被清掉
一切都隨著手術成功  狀況ok

左手打著點滴  被插了導尿管  和導出傷口血水的管子
躺在床上2天  不能吃  只能喝
肚肚上  多了3個小疤痕 

感謝來探望我的家人 同事  朋友  鄰居  還有九仔幫
至少住院的那幾天不會這麽無聊
阿姨還讓蘭蘭陪了我一個下午
媽媽一直來來回回的  怕我喝不夠水  不退燒

第三天早上終于退燒了  醫生也指示把我的管子拔掉  讓我下床走動
傷口的管子  很過癮  抽出來的時候  連帶也抽動内部的傷口
喊得跟殺豬一樣  不知道隔壁的孕婦有沒有被嚇到
用好后我倒是像發過功一樣
元氣大傷...

躺在醫院的日子  很無聊
只能偶爾逗逗護士跟我説話  還好她們人都很好  還幫我洗澡
不然就是看看電視  睡睡覺
或者有人來讓我借用data plan上fb 報告一下狀況

真不好意思  讓很多人擔心了 :(

人家說  大難不死 必有後福
我的福氣果然在出院當天就來了~

福氣陪伴左右一整個星期
吃葯給我端水  晚上睡前幫我穿襪襪保暖
睡覺稍有動靜會醒過來看看
走路有他扶著  陪我散散步  說説話
讓我依偎著 : )
謝謝你  我的福氣
讓我養病的這段期間  有你在身邊~

病  要養到月底
外婆當我的飲食小管家
現在住在舅舅這裡白吃白喝養病
大概  也是我的另一個福氣 : )

希望自己趕快好起來 

病房窗外的景色其實還算不錯  有我喜歡的風鈴木  還有藍天
05102012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